欢迎访问大连民族大学图书馆!

信息咨询
第十九期

大连民族学院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2008 年第 6 期(总第 19 期) 2008.11.1

 

      “读秀学术搜索”正式开通

 

图书馆购进大型知识库检索平台—— 读秀学术搜索 ,现已正式开通,欢迎体验!

访问路径:图书馆主页—电子图书—读秀学术搜索

读秀学术搜索 是由 海量全文数据及元数据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 它能够为读者提供 170万种图书、6亿页全文资料 等一系列海量学术资源的检索及使用,而且能 深入内容的章节和全文检索,提供部分文献的原文试读和原文传递服务; 同时,能一站式检索馆藏纸质图书、电子图书、期刊等各种异构资源,几乎囊括了图书馆内的所有信息源。读秀 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学术搜索及文献服务平台, 不论是教学、科研和学习,它都能够为读者提供快捷、全面、准确的学术资料。

特色功能:

深入内容的章节和全文检索

读秀涵盖6亿页全文资料、170万种图书原文。海量的超大型数据库能够满足不同领域机构用户的专业需求。深入内容的章节和全文搜索,帮助读者准确定位所需知识点。

开放的数字图书馆平台

读秀为读者搭建开放的借阅平台,只需一次登录读秀,即可享受试读部分原文、阅读馆内电子全文、借阅馆内纸质图书、馆际互借等一站式的全方位服务。

便捷关联的多面检索

读秀目前提供全文检索、图书、期刊、报纸、会议论文、学位论文等多个搜索频道,选择任意频道检索, 读秀将显示与之相关的词条、人物、期刊、报纸、论文、专利、标准、视频、网页等多维信息,真正实现多面多角度的搜索功能, 让读者在 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全面的学术文献资源。

即时的参考咨询服务

读秀以170万种中文图书的海量资源为基础,通过Email快速高效地为读者提供最全面、最专业的图书资料,使读者的学习研究不再因图书资源匮乏而受限。

 

 

咨询馆员:宛文红 兰天 咨询电话: 87656281 Email  zixun@dlnu.edu.cn

上一篇:第二十期

下一篇:第十八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