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民族大学图书馆!

信息咨询

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是图书馆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校内外读者搭建图书馆之间资源共享的平台。 其目的是弥补图书馆馆藏不足,利用他馆馆藏达到馆际互补,满足读者需求,使读者足不出户即可获取国内外文献信息资源。

大连民族学院图书馆馆际互借服务已开展多年 ,与大连地区十五所高校图书馆建立了良好的馆际互借关系,通过馆际互借证免费为校内外读者提供本馆缺藏的教学与科研文献。与我馆签署馆际互借协议的学校有:

大连理工大学 东北财经大学

大连舰艇学院 大连轻工学院

大连大学 大连医科大学

大连外国语学院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

大连交通大学 辽宁师范大学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大连水产学院

大连海事大学 辽宁警官高等专科

辽宁税务专科学校

( 1 )服务形式

由读者到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凭有效身份证件换取外校馆际互借证,凭证到该高校图书馆查阅文献。

( 2 )服务内容

根据馆际互借服务协议,持馆际互借证的读者享有各高校馆对校内读者的所有服务内容,包括文献外借、阅览、数据库检索等,并遵守各馆规章制度。

学科馆员:兰天

Email34349410@qq.com(信息咨询)

Tel0411-87512530

QQ275389059

Add:开发区校区图书馆42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