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民族大学图书馆!

移动阅读

1、移动图书馆二维码快速通道:


undefined


2、移动图书馆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m.5read.com/appdown.html

3、移动图书馆地址: http://m.5read.com/1199/

泛舟手机图书馆使用指南:

使用说明:

1、登录

(1)移动图书馆支持读者校内一卡通账号直接登录。在任意弹出登录页面,使用一卡通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

(2)移动图书馆同时支持手机随机密码登录,在任意弹出登录页面,填入自己的手机号,选取手机随机密码登录。根据接收到的短信密码进行登录。(这种登录方式适用于临时登录用户,无法查看馆藏借阅信息)

2、版块简介

馆藏查询

通过关键字检索馆藏信息(索书号、馆藏地)。随时随地实现热门书刊的预约。

学术资源

通过统一检索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支持文本方式、图片方式的在线阅读。支持通过手机下载到电脑。

我的订阅

个性化订阅网络热门书刊、杂志、报纸、信息资讯。通过信息聚合器(RSS)聚合个性化首页。

个人中心

通过个人借阅信息,查询书刊的借还情况,同时支持随时随地续借。

马上来体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随身服务吧!欢迎充分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