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民族大学图书馆!

信息咨询
第三十一期


 

                       本期《咨询快递》向您发布Emerald出版社推出的有奖活动,欢迎踊跃参加!

About Emerald 

我馆于2008年开始订购Emerald数据库。英国Emerald出版社于1967年,由世界百强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创立。专注于管理学、工程学、图书馆学期刊,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出版,所有出版物均由同行评审。拥有100%世界百强商学院作者,以及97%世界百强商学院用户。秉承Research You can Use的出版理念,有效搭建了学术界与实践者之间的桥梁。 

注册Emerald Profile,赢取iTouch

Emerald资源平台提供个性化服务功能,为您建立专属于您自己的文献管理系统Your Profile,在这里您可以: 

 导入参考文献(Endnote

 保存检索条件,定期获得最新相关检索结果 

 定制喜爱的期刊和图书目录,定期获得最新文章 

 订阅实时通讯(Newsletter) 

 订阅Emerald Global E-zine,获取Emerald动态信息 

为了促进读者更好的了解和使用Emerald平台和个性化服务功能,Emerald出版社推出注册Emerald Profile, 赢取iTouch活动 

活动日期:201141日至2011630 

活动范围:中国大陆地区Emerald用户 

参与方式: 

1 参与人员在活动日期内注册Emerald Your Profile,完整、准确的注册信息视为有效注册。注册网址:http://www.emeraldinsight.com/profile/index.htm;(注册指南参考附件PDF文件) 

2 参与人员从Emerald平台上推选一篇与自己专业相关的Emerald文章(文章检索平台:www.emeraldinsight.com),将PDF格式的文章以及3个推选理由发送至service@emeraldinsight.com.cn ,并填写好以下信息: 

活动规则:

 1 每月底从当月有效注册账号中随机抽取5名幸运奖; 

 2 活动结束后,从同时参与Emerald Your Profile注册以及文章推选的名单中(根据邮箱地址判断是否同时参与两项活动),评选出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 

奖项设置: 

学科馆员:宛文红

Emailzixun@dlnu.edu.cn(信息咨询) gjhj@dlnu.edu.cn(文献传递) 

Tel0411-87656281 QQ763619076   Add图书馆参考咨询部(425室)


上一篇:第三十二期

下一篇:第二十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