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民族大学图书馆!

信息咨询
第三十二期

About Science Direct

图书馆2010年开始订购世界著名出版公司ElsevierScience Direct 数据库。目前,为您购买了以下学科:
    1. Biochemistry, Genetics and Molecular Biology 
    2. Computer Science 
    3. Chemical Engineering 
    4. Engineering 
    5. Environmental Science 
    6. Physics and Astronomy 

图书馆订购的Elsevier ScienceDirect数据库面向亚太地区的读者推出“给力爱因斯坦日第二期(终端用户)有奖竞赛活动,欢迎参与!详情如下:

鼓励奖

1. 2GB Creative Zen MP3 - (3 位) 

2. iPod Nano (3 位) 

3. SciVerse ScienceDirect Hub - (10位) 

4. 2GB ScienceDirect U盘 - (10 位) 

5. 2GB Scopus U盘 - (10 位) 

6. Scopus 鼠标 - (5 位) 

7. 手表 (5 位) 

ScienceDirect迷你熊挂件 - (10 位)  

活动细则: 

1. 幸运奖项面向亚太区所有活动参与者统一抽取。 

2. 对于不符合条件的提交,包括无效或者不正确的信息,Elsevier有权取消其参加幸运抽奖的资格。 

3. Elsevier的代表将从符合条件的提交中抽取幸运奖。Elsevier对此保留最终解释权。 

4. 奖品不可兑换现金。Elsevier保留更换同等价值的物品作为奖品的权利。 

5. 幸运大奖的得奖者将于结果公布后5日内通过电子邮件被告知。得奖者需在两周内与Elsevier联系领取奖品。对于无人认领的奖品, Elsevier保留以适当方式处理奖品的权利。 

 

 

 

————————————————————————————————

学科馆员:宛文红

Emailzixun@dlnu.edu.cn(信息咨询) gjhj@dlnu.edu.cn(文献传递) 

Tel0411-87656281 QQ763619076   Add图书馆参考咨询部(425室)


上一篇:第三十三期

下一篇:第三十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