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民族大学图书馆!

信息咨询
第三十三期

“论文相似性检测系统”开通试用

图书馆已开通试用万方数据公司的“论文相似性检测系统”,可用于指导和规范论文写作,检测新论文和公开发表论文的相似片段,并自动生成论文相似性检测报告,提供相似比、相似作者、相似论文列表、典型相似片段等内容。适用于教师的科研论文、学生学位论文等成果在发表或提交之前进行自我检测,避免引用不当或抄袭现象的出现。欢迎充分利用!

访问网址http://check.wanfangdata.com.cn,(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

使用小贴士

1.用户可以将待检测论文的文本粘贴在“待检测论文文本”框内,点击“开始检测”;

2.系统提供论文相似性检测报告(简明版),并提供详细报告文件的下载链接。

学科馆员:宛文红

Emailzixun@dlnu.edu.cn(信息咨询) gjhj@dlnu.edu.cn(文献传递) 

Tel0411-87656281 QQ763619076   Add图书馆参考咨询部(425室)


上一篇:第三十四期

下一篇:第三十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