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民族大学图书馆!

信息咨询
第十五期

         

 

大连民族学院图书馆 2008 年第 2 期

参考咨询部 (总第 15 期) 2008.04.07

一、图书馆电子资源讲座通知

内容: SpringerLink 数据库检索与利用

时间: 4 月 10 日 下午 1 : 30 地点:图书馆电子阅览室

敬请光临!

二、最新试用数据库信息

近期,图书馆开通试用了以下数据库,敬请访问试用!

银符考试模拟题库: http://www.yfzxmn.cn

“ 银符考试模拟题库 B12” 是一款以各种考试数据资源为主体的在线考试模拟系统,内容涉及语言类、计算机类、法律类、公务员类、经济类、工程类、综合类、研究生类等。欢迎试用!

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网络课程资源库: 清华在线

资源库由管理平台和课程资源两部分组成,一方面根据大学生毕业时的需求,结合职场所需的 35 项基本能力,整合包括研究生入学考试辅导、国家公务员报考及职前培训、资格证书类考试辅导、师范生职前培训、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共五大系列近二百套课程,涵盖了高校在校学生完成自身学业、继续进修深造、规划职业生涯及提高职业技能等全方面多层次的需求,力求在网络高度发达的今天,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学习空间。另一方面通过系统管理平台更加准确的把握学生喜爱的热点学习资源,以及希望补充和更新的课程资源。欢迎广大教师向学生推荐试用!

三、校园网免费开放资源

第三届国际学术期刊展(中国)免费开放外文期刊电子版

第三届国际学术期刊展(中国)于 3 月 20 日至 6 月 20 日在我校区内免费开放 700 余种参展期刊电子版全文以及美国数学协会 MathSciNet 数据库。欢迎适时利用!登录网址: http://journalfair.cepiec.com.cn —— 参展目录—免费电子刊 、 试用数据库

外文原版期刊电子版免费开通

我馆 2008 年订购的 英文原版期刊:  Journal on Advances in Signal Processing

的电子刊现已开通,请登录 : http://www.hindawi.com/journals/asp/contents.html

 

学科馆员: 宛文红 兰天

Email : zixun@dlnu.edu.cn( 信息咨询 ) gjhj@dlnu.edu.cn (文献传递)

Tel : 0411-87656281 QQ : 275389059 Add : 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425 室 )


上一篇:第十六期

下一篇:第三十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