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民族大学图书馆!

信息咨询
第二十期

大连民族学院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2008 年第 7 期(总第 20 期) 2008.11.10

文本框: 最新服务 我馆试开通图书借阅邮件提醒服务

从即日起,我馆试开通图书借阅邮件提醒服务,包括借阅图书到期提醒、超期催还、预约到书提醒等。需要该项服务的读者请登录我馆 OPAC 查询系统,填写及验证自己的 Email 邮箱(少数读者邮件不正确),以便我馆更好的为您提供服务。 
   其中:图书到期提醒提前 5 天发送;预约到书后持续 3 天发送;超期催还每间隔 3 天发送。发送时间为早上 8 点。

1 、访问图书馆首页,登录“ 我的图书馆 ”; 
2 、点击“ 读者信息 ”,出现个人信息后,请点击右下角“ 修改联系信息 ”按钮,在出现的表单中分别对应的填好自己的有效 Email 、电话等联系方式,请务必验证所填写的 Email 正确,填好后,点击“确定”按钮;

3 、 Email 填写有效后,我馆即可向您提供图书借阅的邮件提醒服务。

期待邮件提醒服务能为您带来更多的便利。

 

近期讲座预告

12 月,图书馆将会举办 CNKI (中国知网)新平台检索与利用 、 EBSCO 新平台检索与利用等电子资源利用的读者培训讲座。具体时间待定,请届时关注相关通知。 

咨询馆员:宛文红 兰天 咨询电话: 87656281 Email  zixun@dlnu.edu.cn

上一篇:第二十一期

下一篇:第十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