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民族大学图书馆!

CNKI(中国知网)
语种
中文
学科
综合
资源类型
中文资源
在线入口
使用指南
数据库介绍

校外账号登陆网址:http://www.cnki.net/

中国知网开通校外漫游功能,用户自行注册个人数字图书馆,在线申请个人漫游账号,得到审批后,即可不受校园网IP限制,在校园网外检索和下载我校订购的中国知网数字资源。

漫游账号的注册、使用与管理:

1.     注册方式:校园网内进入CNKI首页—我的机构馆—创建个人馆(页面左上角位置),该功能只限校内教职工,请如实填写姓名、系别、工号、校内邮箱等个人信息,提交后等待审批,图书馆通常在1-3个工作日之内予以审批和开通。

2.     漫游账号仅供我校教职工个人学习、教学及研究使用,数量有限,用户应妥善保管各自账号和密码,禁止提供给校外人员使用。如发现有账号信息泄漏或恶意下载等超权限使用,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将作封账号处理。

3.     为保证漫游账号得到有效、充分的利用,图书馆对漫游账号实行动态管理,每学期开学初一周内作账号清理,连续一学期(含假期,以校发教学日历时间为准)无登录记录的,图书馆将停止该漫游用户的漫游服务,如继续使用,需重新申请。


请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禁止使用任何网络下载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