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民族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欢迎试用《工程科技数字图书馆》数据库

试用网址: http://library.cmanuf.com/

图书馆网站—电子资源——试用资源

(在校园网IP内注册,即可获取60天不限IP访问权限,到期后可在校内重新认证获取权限。)

《工程科技数字图书馆》是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开发和运营的专业类电子出版物平台,提供近万种高品质电子图书,100+行业年鉴,200+手册工具书,21种专业期刊等资源,年持续更新量约3000余种。涵盖机械、汽车、电工电子、建筑、计算机、管理、经济、心理、外语、艺术、科普、军事、 农业等学科领域。包含:装备制造业视频知识库、汽车工程知识库、电气工程知识库、机电工程知识库、金属冷加工知识库、金属热加工知识库、建筑工程知识库等子库。其中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公司电子书通过该平台首次向读者发布。

样书申请服务:

为了更精准服务于教学一线,让广大教师及时了解最新版国家规划教材,将更多精品教材、优秀教材引入课堂,机械工业出版社联合图书馆开展送教材样书到老师手中的活动。每位教师每学期可申请3本样书,一年6本,直接邮寄到老师手中。

上一篇:大成故纸堆数据库试用通知

下一篇:2023届毕业生请注意,“论文读写入门”系列公益讲座开始报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