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民族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Wiley-VCH 化学期刊2016影响因子

《德国应用化学》作为一个领先的化学期刊,在顶级学术论文的出版量和整体的影响力上持续增长。它的出版量超过其最近的竞争对手, 同时也涵盖了化学和相关的各个研究领域。 

Chemistry – A European Journal 5.317

新的影响因子5.317表明《欧洲化学》的影响因子已经连续第11年超过5,在化学所有领域发表的高水平论文是它的质量的最好证明。

Chemistry – An Asian Journal 4.083

作为影响因子在4.083的期刊,《亚洲化学》仍然保持着亚洲顶尖综合类化学期刊的地位。《亚洲化学》植根于亚洲,而拥有世界范围的作者和读者群。在符合学术道德标准的基础上,该期刊致力于快速发表经过严格同行评审的高水平论文。 

ChemSusChem 7.226

ChemSusChem 仍然是绿色和可持续化学以及能源研究的重要刊物之一, 新的影响因子为7.226。 

ChemBioChem 2.847

论文使用量的增加使得ChemBioChem有着较稳定的影响因子。该期刊仍然是化学生物学家重点参考的期刊之一。 

ChemCatChem 4.803

新的影响因子4.803使得ChemCatChem继续保持着在催化领域的领先地位。作为欧洲化学出版协会的一份子,该期刊也同样为全世界的研究人员服务。 

ChemElectroChem 4.136

随着影响因子从3.506 到4.136 的显著增加, ChemElectroChem 已经在激烈的竞争中有了立足之地, 成为电化学该领域最具吸引力的期刊之一。 

ChemMedChem 3.225

平衡的同行审查, 快速出版时间, 以及新的影响因子3.225——ChemMedChem 对于您的下一篇关于传统医药化学和药物发现的高水平论文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现在也发表纳米药物和专利综述等领域的论文。 

ChemPhysChem 3.075

ChemPhysChem仍然是物理化学领域的高水平期刊之一,新的影响因子为3.075。 

ChemPlusChem 2.797

ChemPlusChem 一直保持其作为一个优秀的多学科研究的化学期刊的地位。在保证同行评议的标准上,加快出版时间。 

ChemistryOpen 2.918

ChemistryOpen 仍然是一个强大的开放获取化学期刊,在所有化学相关领域出版高质量的论文。 

European Journal of Organic Chemistry 2.834  

近20年来, 《欧洲有机化学》已成为有机化学高品质研究的平台。通过保持高标准并不断增加新功能 (如即时页码), 《欧洲有机化学》仍然是世界各地有机化学研究人员的一本有吸引力的期刊。

Asian Journal of Organic Chemistry 2.788

在创刊之后的五年里,《亚洲有机化学》继续巩固着它作为有机化学期刊的高水平地位。快速出版和高质量的同行评审,使得这本期刊一直吸引着亚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作者和读者。 

European Journal of Inorganic Chemistry 2.444  

由于 "连续出版",《欧洲无机化学》能快速提供论文页码,其下载量也在不断增加。它仍然是涵盖无机化学各个方面的热门杂志。 

ChemNanoMat 2.937

在创刊两年后,ChemNanoMat迎来了第一个一年期影响因子2.937。这显示了期刊的广泛的影响力和良好的发展势头。ChemNanoMat致力于化学与材料交叉研究领域的高水平论文的快速出版。 

ChemistrySelect    

2016年创刊,将会在2018年得到第一个影响因子。 

ChemPhotoChem

2017年创刊,将会在2019年得到第一个影响因子。


上一篇:学科信息分享-最新《期刊引证报告(JCR)》揭晓,IEEE期刊收录情况速览

下一篇:Small Young Innovator Award 开始提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