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民族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图书馆在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5 23 下午,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如期而至,图书馆全体馆员们在运动会上以极大的热情,积极参与到运动会各项赛事。运动会开赛不久,图书馆运动员胡志芳就在女子 400 中力压群芳!全体馆员全力投入,奋力拼搏,佳音频传,最终取得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图书馆长期以来形成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多年来,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加大投入下,图书馆紧密结合学校学科建设的信息需求,不断加大纸质资源和电子资源对教学与科研的保障力度。积极拓展服务途径,优化馆藏特色,积极参与到学生人文精神的培养中,为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更好的服务于全校师生,有计划开展业务竞赛和业务培训。在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的同时,图书馆积极组织全体馆员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注重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本次运动会,图书馆共有30人参加了105人次的各类各项比赛,图书馆的运动员队伍是由老中青组合,老馆员在赛场上风采依旧,容光焕发;金石滩校区图书馆的年轻的新馆员则充满了朝气和活力,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大家全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这次春季运动会和图书馆增光添彩!(张晓丹)

 

上一篇:日本科学协会赠书项目人员访问图书馆

下一篇:融入春意盎然的“书香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