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民族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成功起航

现在, 发现你的优势》

 

  者:马库斯·白金汉, 唐纳德·克利夫顿著;方晓光译

索书号:B848.4/73

馆藏地:主校区图书馆第二借阅处、金石滩校区图书馆

全球超级畅销书《首先,打破一切常规》和《现在,发现你的优势》作者的最新力作!6大步骤,6个星期,带你创造卓越的职业表现。
你还相信“改善劣势,才能成功”吗?费力改善劣势,只会成为一个平庸的人!
成功人士,往往只专注优势,并全力发挥!
工作占据了我们每天最精华的时间,手头上的事,大大操纵了我们的幸福指数!
你的工作,是否让你感到幸福?

面对每天不断出现的挑战,你曾怀疑过自己的能力吗?
其实,能力不足这件事并不存在,你应该怀疑的是,自己是在用优势,还是弱点在做事?一项针对8000多个团队进行的研究表明:尽管有很多方法可以让员工全心投入工作、激发他们的优秀表现,但最有效的方法是——让每位员工“人尽其能,才尽其用”,发挥自己天赋的工作能力。
《现在,发现你的职业优势》提供个人和团体在线职业优势测评工具,6个星期,6步训练,帮助个人发现自身的职业优势,帮助企业和团体了解每个员工的优势所在。找出优势,避开弱点,团队合作,牢牢控制、利用优势财富,跻身精英行列。

 

 

 

《世界500强选人标准》

 

 

  者:()内尔·依格,()李·豪佛著;汤永辉,次向明译

索书号:C913.2/38

馆藏地:主校区图书馆第二借阅处、金石滩校区图书馆

 

 

本书是作者十几年来的研究成果,其中的许多内容都曾被《财富》、《金融杂志》、《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等世界顶级报纸杂志竞相转载。在这本畅销欧美,经年不衰的书中,内尔·依格和李·豪佛为我们揭示了世界500强的选人奥秘:
*
世界500强最重视员工的哪些能力
*
进入世界500强的求职之道
*
世界500强面试问题及应答评点
*
征服世界500强面试官的几种方法
*
世界500强企业最关心的商业趋势

 

 

《把握前程­:大学生就业与发展/

 

 

  :蔡红建主编

索书号:G647.38/32

馆藏地:主校区图书馆第二借阅处、金石滩校区图书馆

 

 

 

 

 

本书站在学生的角度,力求从学生的实际出发,不仅在毕业生初次就业时给予指导和帮助,而且期望给毕业生今后职业转换和再次择业提供借鉴启发。本书努力做到打破教材一贯严肃、刻板的面孔,直面现实,不回避矛盾,力求突出时代感,紧密贴近学生,符合读者的口味。 

 

 

 

 

 

 

《你的降落伞是什么颜色---求职者的圣经》

 

  者: ()理查德·尼尔森­;  雪译

索书号:C913.2/11

馆藏地:主校区图书馆第二借阅处

 

 

本书是世界上最火爆最畅销的求职书,它已出版了26年,一再跃入畅销书排行榜,雄居《纽约时报》畅销书榜289周,创造了一个出版史上的传奇神话。本书主旨是谈如何抓住机遇,获得信任,以及如何改变我们的职业。

如果你正在求职或者打算跳槽,那么无论如何不应错过的它,否则你将错过:聆听全世界最权威的职业指导大师30年研究心得的机会;了解如自己这般杰出的优秀人才为何屡屡在求职场上铩羽而归的原因;洞悉现存求职体系薄弱内幕的良机;走出求职误区的可能;领会最有效的求职思路和方法的机会……如果阅读了此书,你至少将了解:现有的求职系统是过时而低效的,如果你首先求助了它,会毫无疑问地成为这一陈腐体系的牺牲品;简历、招聘广告、职业介绍所和猎头公司,它们所起的作用远比你以为的要小得多,甚至遍布陷阱;其实最有效的求职途径唾手可得,你甚至可以不用投寄一份简历就可以找到最理想的工作。

相关推荐

 

1、《首先,打破一切常规》

作者:() 马库斯·白金汉, () 柯特·科夫曼著;鲍世修等译  索书号:F272.29/1   馆藏地:主校区图书馆第四借阅处、金石滩校区图书馆

 

2、《会谋才会赢:­大学生求职制胜实战教程》

 ­作者:熊瑾著  索书号:G647.38/19  馆藏地:主校区图书馆第三借阅处、金石滩校区图书馆

 

3、《世界500强面试题­

作者:() 布莱尔·沃森  索书号:C913.2/29  馆藏地:主校区图书馆第二借阅处、金石滩校区图书馆

 

4、《大学生求职面试实务与技巧­ 

作者:徐惠鹏    书号:G647.38/34  馆藏地:主校区图书馆第三借阅处、金石滩校区图书馆

 

5、《求职胜经­ 

作者:北京纽哈斯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编著   索书号:G647.38/83=2 馆藏地:主校区图书馆第三借阅处、金石滩校区图书馆

 

6、《激发你的梦想:大学生就业指导》 

作者: 许明  索书号: G647.38/77  馆藏地:主校区图书馆第三借阅处、金石滩校区图书馆

 

7、《伴随你成长­:大学生就业咨询实录》 

作者:蒋爱丽  索书号:G647.38/  馆藏地:主校区图书馆第三借阅处、金石滩校区图书馆

 

8、《大学生就业案例教程­

作者:张建东,线联平  索书号:G647.38/9  馆藏地:主校区图书馆第三借阅处、金石滩校区图书馆

 

9、《就业新思维》

作者 :刘平 索书号:C913.2/86

馆藏地:主校区图书馆第二借阅处、新校区图书馆

 

10、《超越自己创造自己肯定自己》

作者:()刘墉   索书号:B848.4/189

馆藏地:主校区图书馆第二借阅处

 

                                                        

11、《 职业生涯管理》

作者:()杰弗里·H.林豪斯 杰勒德·A.卡拉南 维罗妮卡·M.戈德谢克 索书号: C913.2/61   馆藏地:主校区图书馆第四借阅处

 

12、大学生创业与高等院校创业教育 

作者 :张赞平  索书号:G640/26

馆藏地:主校区图书馆第三借阅处

 

13、《我的奋斗:本杰明·富兰克林成长自传?》

作者:[]富兰克林著­:万绍红译 索书号:B844.2/119 

馆藏地:主校区图书馆第二借阅处

 

上一篇:心灵咖啡

下一篇:首届图书馆文化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