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民族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百年诺贝尔”征文大赛

 

大连民族学院第四届图书馆文化月(2013.11)
 
“百年诺贝尔”征文大赛
品读大师  重温经典
 
为了在校园里营造关注文学、崇尚文化的浓郁氛围,鼓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图书馆牵手读书协会面向广大师生,举办有奖征文大赛。
1   征文主题 :百年诺贝尔
2   征稿范围 :全校师生
3 征稿要求:诺贝尔文学奖是世界文学领域的最高荣誉,100多年历史的诺贝尔文学奖产生了众多世界文学巨匠和名篇佳作。 要求针对一位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某一部代表作,亦可针对其全部作品或作者本人写书评或读后感。
(1) 内容:以“百年诺贝尔”为主题,能够准确把握所评作家作品的独特价值,充分展示作家及作品的心灵交汇,传达个人对文学的独到理解。 1000 字左右,要求原创。获奖作品将刊登在图书馆《书评季刊》,并推荐到校报发表。
来稿请注明学院、专业、年级、班级、姓名、民族、联系电话。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7656291)
(3)截稿日期:2013年11月30日
4 、奖项设置: 所有获奖者将获得借阅图书升级、证书及奖品。
获奖名单将在图书馆主页和大屏幕上公布,颁奖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举办单位:大连民族学院 图书馆
承办单位:大连民族学院 读书协会
附:“百年诺贝尔”略览
 
 
 
 
 
 

 

上一篇:图书馆举行消防演练 强化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篇:“百年诺贝尔”略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