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民族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方寸之签·书品人生

三届图书馆文化月(2012.11.112.5

 

大连民族学院图书馆第三届文化月之

方寸之签·书品人生”书签设计大赛

 
    一、活动主题

为丰富校园文化,激发阅读兴趣,展设计风采,图书馆在第三届文化月活动中面向师生特举办“方寸之签,书品人生” 书签设计大赛。方寸书签,如一面风帆,与心海结缘,陪书舟远航;方寸书签,如一面镜子,窥千年文化,映百态人生。

    二、作品要求

1书签大小:长度上限: 20cm ;宽度上限: 8cm ;推荐为 4.5cm * 14cm


2.
表现形式不限,推荐图文并茂,突显主题,追求美观。制作方法不限,可借助电脑,也可手工进行,电子版作品必须用JPG图像格式。可以是个人制作,也可以是团队作品;可以是单幅作品,也可以是成套作品。

3.参赛作品附简要创作说明和个人资料 ,注明作者姓名、学院及班级。参赛作品概不退稿。

三、奖项设置

大赛将从参赛的大连民族学院全体师生中选出: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优秀奖及纪念奖:若干。

四、获奖作品、作者待遇及相关责任

获奖作品将统一在图书馆主页及宣传大屏幕公布和展示。获奖作者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获奖证书及奖品。主办方拥有对投稿作品的使用权,同时在获奖作品中,选出部分作品进行批量印制,作为图书馆的纪念品,供各界人士使用留念。由于人力有限,此次活动概不退稿。

五、征稿日期

自公布之日起,截至11261630之前。

六、收稿地址

校本部送至图书馆三楼办公区317室(电话:87505820);金石滩校区送至图书馆一楼还书处。

电子版作品统一发送至qiyong@dlnu.edu.cn,同时注明“书签设计大赛”并填写专业、班级、姓名及联系方式。

 

 

                                              大连民族学院图书馆

2012 11 2

上一篇:读者满意度调查表

下一篇:漫游数字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