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民族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我校“2012读者之星”闪耀亮相

作为第三届图书馆文化月系列活动之“2012读者之星”评选活动,在全校师生中进行,已花落有主。本项活动旨在广大师生中大力倡导读书风尚,在阅读中陶冶高雅情操和弘扬民族精神,营造浓厚的书香大学氛围,使图书馆丰富的文献资源得到广泛利用。统计到20121----1130日,图书馆分别在教师和学生中评选出本年度“读者之星”,教师设五星级读者1人,四星级读者2人,三星级读者3人;学生设五星级读者1名,四星级读者2名,三星级读者3名,优秀读者若干名。

本年度“读者之星”评选活动,是通过图书馆管理软件“汇文系统”对全校读者的借阅数量进行筛选,分别统计出的本年度师生读者借书量的排名。为了顾及学生不同年级的特点,学生以每个年级排名前10名为统计单位列入初步人选名单后。图书馆审核小组对初步排名的借阅图书情况是否多种类、内容丰富,符合素质教育全面发展的要求,在图书馆无违章记录,如没有涂画、丢失、撕页等损书行为等进行核准后,再按借阅量确定评选排名。具体排行榜如下:

学生五星级读者  郭海艳  应化092   借阅155

四星级读者  姜润静  汉语言092 借阅151

费一桐  营销093   借阅145

三星级读者   陈玉娇 汉语言092 借阅143

王好鹤  经济学093 借阅136

    汉语言101 借阅136

优秀读者    孟祥薇等37

 

教工五星级读者 宋江岩   图书馆    借阅85

四星级读者 张树凡   外语学院  借阅63

吴小伟   生命学院   借阅45

三星级读者 李绍民  信通学院    借阅35

    审计处  借阅35

    退休人员  借阅34

图书馆将对星级读者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所有当选学生将获得图书借阅升级奖励。评选结果在图书馆主页上予以公布,图书馆将邀请“读者之星”参加图书馆组织的畅谈读书体会的交流活动。

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利用丰富的图书资源,为成长成才插上智慧的翅膀!

                                                  (陈新颜 寇清华)

上一篇:2012年读者之星排行榜

下一篇:读者满意度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