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民族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首届家规家训书法作品暨“恰同学少年”毕业生书画作品展开幕

2017年6月27日,首届家规家训书法作品暨“恰同学少年”毕业生书画作品展在我校金石滩校区图书馆一楼开幕。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图书馆、设计学院、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及团委联合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和小龙山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展。

此次家风家训书法展作品均来自我校各学院爱好书法的同学,他们用笔书写家风家训,用墨描绘优良的传统文化,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九名2017毕业生用画展的方式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用他们的画笔书写了一份对学校的深深眷念之情。陈运同学的“民大再见”隶书作品包含浓情,颜从薇同学的画作引来一阵赞叹。

学校退休老领导张英福亲切地同来参观的同学聊天、交流心得,并与此次汇展作品作者合影留念。

观看书法展的同学说:“这次书法展,让我深深感受到家风的重要性和书法的魅力,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会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此次活动受到了师生的强烈关注与参与,引导同学们传承、践行优良家风,赋予家风家训新的时代内涵,有利于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篇:携爱出发 不负韶华 ——记 “长白书屋”发现之旅活动

下一篇:我馆人员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