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民族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及演练

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增强消防意识,提高安全技能,3月31日下午,在校武装保卫部的指导下举行消防演练,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本次消防演练组织严密有序,首先,由武装保卫部邀请的专业人员就干粉灭火器的使用、自救及逃生等方面知识向图书馆馆员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在图书馆东门空地上,专业人员点燃明火进行现场演示,并指导每位馆员都动手进行了实际操作,亲身实践使用灭火器灭火, 使大家掌握了扑灭初起火灾的知识和能力。

本次消防演练使图书馆馆员们掌握了消防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更加明确了防火安全的重要性。图书馆将坚持不懈地配合学校做好防火安全工作,保证学校的资产不受损失,为平安校园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上一篇: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

下一篇:好书我来挑 精彩你知道:图书馆开展学生现场采购图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