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民族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好书我来挑 精彩你知道:图书馆开展学生现场采购图书活动

为有针对性地满足读者需求,切实提高馆藏质量。3月18日,图书馆组织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的10名同学到大连市新华书店参与现场采购图书活动。

同学们在图书馆采编部工作人员的伴随指引下,现场挑选了与自己所学专业学科相关的各类图书共计1963种约6000册,涵盖了我校各个学科专业。之后由图书馆工作人员完成下单、加工和上架等各项后续工作,努力将该批现采图书早日与读者见面。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参与这样的现场采书还是第一次,既感到新鲜又深感责任重大,选书与自管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宗旨相契合,很珍惜和感谢图书馆为我们提供的这次机会。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图书馆“以人为本”、“读者至上”的服务理念。今后,图书馆还将采取多种形式,让广大师生读者参与到图书馆的建设与服务中来,有效发挥图书馆作为教学科研服务中心、人才培养重要基地的作用。希望更多读者关心此类活动,共同参与学校文献资源建设,使学校文献资源结构更趋科学、合理。

上一篇: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及演练

下一篇:我馆荣获辽宁省第三届高校图书馆 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