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民族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2012读者之星”评选活动

第三届图书馆文化月(2012.11.1—12.5

 

2012读者之星”评选活动

 

作为第三届图书馆文化月系列活动之“2012读者之星”评选活动将在全校师生中进行,以此在广大师生中大力倡导读书风尚,在阅读中陶冶高雅情操和弘扬民族精神,营造浓厚的书香大学氛围,使图书馆丰富的文献资源得到广泛利用。具体评选办法如下:

1、评选范围和时间

2012 1110 分别在教师和学生中评选出本年度“读者之星”,教师设五星级读者1人,四星级读者2人,三星级读者3人;学生设五星级读者1名,四星级读者2名,三星级读者3名,优秀读者若干名。

2、评选方式

通过图书馆管理软件“汇文系统”对全校读者的借阅数量进行筛选,统计出本年度借书量教师读者的排名;学生以每个年级排名前10名为统计单位列入初步人选名单后,进行排名。并经图书馆审核小组对初步人选借阅图书情况是否多种类、内容丰富,符合素质教育全面发展的要求,在图书馆无违章记录,如没有涂画、丢失、撕页等损书行为等进行核准后,确定评选排名。

3、奖励及活动

评选结果将在图书馆主页上公布,星级读者将在闭幕式上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所有当选学生将获得图书借阅升级奖励。图书馆将邀请部分“读者之星”参加图书馆组织的畅谈读书体会的交流活动。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关注。

 

                                   大 连 民 族 学 院图 书 馆

                                           2012 年11 月1

上一篇:漫游数字空间

下一篇:图书馆第二届文化月——电子资源知识有奖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