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民族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会议推动学科服务进一步开展

5月4日下午,图书馆在开发区校区馆310室召开会议,18名学科馆员到会探讨进一步开展学科服务的话题。

在王学艳副馆长主持下,会议首先由资深学科馆员宛文红老师介绍了大连民族大学图书馆开展学科服务的基本情况,并就电子资源对学科馆员进行了重点辅导。

然后与会的学科馆员根据各自已经开展的服务工作做了汇报,一些好的做法和不乏创意的点子都拿出来与大家进行了知识共享;有的则提出了自己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大家共同帮助分析解决。

杜智殊馆长在总结中鼓励首批学科馆员要建立自信,加强学习,向学科服务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时刻记住“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不断从学科服务团队中寻求力量支撑。

这是继4月20日学校召开图书文献资源建设座谈会暨学科馆员聘任仪式后,图书馆学科馆员的首次集结,将为学科服务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图书馆为建环专业学生提供专业化服务

下一篇:学校召开图书文献资源座谈会助力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