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民族大学图书馆!

新闻公告
用心去做——“真人图书“第七期:周晓政同学

用心去做 ——“ 真人图书“第七期:周晓政同学
 
图书馆 马赫
1122,经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周晓政同学来到金石滩 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与同学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真人图书秀。
周晓政同学的名片上有着这样的头衔:经管学院副主席、管理交流协会会长、班长以及新生代理班长。周晓政平时努力学习,课后积极参加学生会和社团的各种活动,不仅连年获得奖学金,还在挑战杯等实践竞赛中斩获颇丰。
周晓政说,上大学之后最有成就的事情就是专注于学习并取得好成绩,“上大一时,计算机二级考试对我们是个很大的挑战,但我当时就想把它拿下,所以天天去机房做题,一有问题就找老师,还总结笔记。”“成绩出来后,我感觉特别自信,觉得自己做什么都能做好。”
周晓政告诉同学们,锻炼身体是很有必要的。“我每晚都在操场跑二十圈,最初跑四圈就感到累了,但只要熬过这个阶段就没问题了。每次跑完都感觉身体被打开了一样,大脑回路也豁然开朗了。”
谈及时下占用同学们很多精力的微信与 QQ 等社交软件,周晓政说:“生活不要依赖那些社交软件,我们要征服手机,不是要让手机征服我们。”“我曾做过一次支教,那期间从没有使用过网络,但并不觉生活真的就缺少什么了。”
周晓政说:“无论做什么事,只要用心去做,都会有好的结果。”比如当班长,就要用心观察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发现在生活上或是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就要立即与其私下沟通。“开学时有位同学表情很奇怪,我就去和他聊天,原来他家里葡萄还没有卖,没有办法交学费,我马上就去联系老师,帮他办理贷款。”
交流中,周晓政还就奖学金和操评等问题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同学们都收获了满意的答案,活动在一片温馨的谈笑声中结束。






上一篇:持之以恒精进不觉——“真人图书”第八期:包和平

下一篇:做内心强大的人——“真人图书“第六期:田野老师